船山区物流港消防中队圆满完成“两会”消防安保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1-30 20:29: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为切实做好船山区 “两会”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扎实抓好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严防隐患变为事故。1月21日至24日期间,物流港消防中队在船山区消防大队的安排部署下,深入“区政府综合楼”及“鼎信大酒店”涉会会场展开消防安保工作。

开幕前夕,中队首先通过对涉会现场进行勘察,针对现场实际情况认真研究制定消防保卫方案和应急疏散预案,同时,按照会议举办的流程依次对会场出入口、会议厅、安全疏散通道、用火用电等情况进行了查看,重点对会议厅内外消火栓、消防泵房、灭火器等消防设施进行了细致检查。在执勤保卫时,采取定点驻守与流动巡检相结合的方式,在各个安全出口处,安排队员进行值守,时刻保持场所内各个安全出口畅通,并确保一旦发生事故能快速进行疏散引导;同时,负责巡检的队员,不定时对场所内消防设施设备进行检查,保证发生紧急情况时,能快速处置。

此次安保任务中,全体队员恪尽职守,认真负责,文明执勤,以严整的仪容、高度负责的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圆满完成了“两会”期间的消防安全保卫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