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物流港消防中队深入灯会现场开展消防安全保卫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1-30 20:27: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中国遂宁·国际莲花灯会”将近期在圣莲岛举行,为确保灯会安全顺利进行,灯会开幕前夕,物流港消防中队提前介入,深入灯会现场对消防设施、用电设备、出入口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查看,并对现场消防水源等情况进行熟悉掌握。

据了解,此次执勤任务非常严峻,执勤时间长、难度大,中队将1月26日至3月10日进行长达40余天的执勤任务,执勤期间队员们要保持现场执勤纪律,提高警惕性,准确掌握会场的具体情况,确保“灯会”消防安全保卫工作万无一失。

目前,消防安保工作真在紧张有序的开展,中队每日派出1辆消防车,6名消防队员前往灯会现场执勤安保工作,为圆满完成“中国遂宁·国际莲花灯会”消防安保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