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蒋勤带队检查养生谷灯会布置现场

www.scol.com.cn (2019-01-22 20:01: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1月22日,河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蒋勤带领公安、安监、消防、群工、城管、交警等部门深入保利养生谷对养生谷灯会布置现场进行了安全大检查,安排部署了相关安保工作,确保灯会能够如期安全顺利举行。

当天,蒋勤副主任一行首先详细听取了主办方关于灯会规模大小、灯光造型、开放时段、安保方案、疏散预案、应急处置预案等情况的汇报。同时,为确保方案科学合理、实际可行,蒋勤一行围绕灯会布置现场进行了一次巡视检查,对重要执勤站岗的点位进行了现场“踩点”,并对灯光造型搭建处及四周道路进行了查看,了解了参观设计路线的走向。每检查一处,蒋勤副主任现场当即与主办方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沟通,指出了还存在的不足、问题,要求进一步完善方案,把工作做细,尽快安排人员将相关问题整改到位。

在座谈会上,各部门就检查情况和本单位负责的工作进行了通报,河东大队参谋胡小卫就电线敷设、疏散方案、应急处置方案提出了意见河建议。

听取汇报后,蒋勤负责人强调度重视,打起精神;协调配好,形成合力;细化方案,做足准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