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行政审批局2018年节约财政资金共计56.24万元 获遂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级二等奖

www.scol.com.cn (2019-01-30 18:13: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胡新娣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胡新娣 记者 曹爽)2018年全年,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共挂网电子竞价项目267个,成交金额达947.31万元,节约财政资金共计56.24万元。2018年中心工作,被遂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为市级二等奖。

船山区公共资源交易网电子竞价平台平台严格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的通知》等政府采购相关文件搭建及执行,采购内容含盖办公自动化设备、电器设备、家具、宣传印刷制品等政府集中采购品目。

通过该平台系统,采购单位从信息发布、项目成交、签订合同,一个完整采购程序只需三个工作日,采购程序的简化大大节约了采购时间。电子竞价平台系统的使用,是区政府采购改革的重要举措,不仅有利于政府采购工作的规范化、程序化,使政府采购流程更加公平、公正、公开,且可大幅提高政府采购工作效率,同时实现财政“堵塞漏洞、节约资金”的目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