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委常委、副市长罗晖率队慰问民政一线员工

www.scol.com.cn (2019-01-30 13:35: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谭钦怡) 1月29日,遂宁市委常委、副市长罗晖率队赴市民康医院(市优抚医院)、市儿童福利院、市救助管理站等地看望慰问民政战线一线职工,向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在市民康医院,罗晖看望慰问了院区一线职工,感谢大家为精神卫生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医护人员保重身体、爱岗敬业,在积极奉献的同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罗晖要求,节日期间要落实好值班制度,确保医院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医务人员要时刻观察患者的情绪变化,及时进行心理疏导,确保春节期间医院的各项工作正常运行,全力为患者健康保驾护航。

在市儿童福利院、市救助站等地,罗晖看望慰问了工作人员代表,对大家为全市福利事业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表示感谢。罗晖希望,要满怀爱心与责任,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体现在工作中,耐心细致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让弱势群众温暖过年。

遂宁市儿童福利院护管人员要加强儿童生活护理和教育管理,特别是要做好儿童的心里辅导工作,让儿童没有任何包袱,开心快乐地生活;遂宁市救助站工作人员要再接再厉,履行好岗位职责,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让受助群体感受到更多关怀与温暖。

罗晖还要求,春节期间市儿童福利院、市救助站要做好各项安全工作,尤其是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做到平安过节。

遂宁市民政局局长冯蓉志、副局长刘文明等陪同慰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