坝坝宴上情意浓 干群欢聚迎新春

www.scol.com.cn (2019-01-23 17:17: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肖丝雨 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肖丝雨 记者 蒋诗逸)1月18日,河沙镇赤岩沟村举办“干群携手共建美丽乡村,先锋引领助力脱贫攻坚”新春联谊活动,赤岩沟全村群众与各级帮扶力量欢聚一堂,以文艺汇演和坝坝宴的方式喜迎新春。

联谊会现场,赤岩沟村支部书记杨林均作新春致辞,并向在场干群致以真诚谢意。冻玉兰主任受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义禄委托致辞,对全体帮扶力量及全体群众在脱贫致富道路上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脱贫攻坚道路上要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共同走上致富奔康的道路。随后,李云峰书记、河沙镇干部邢勇分别进行了发言。最后,村两委会干部代表赤岩沟全村父老乡亲向帮扶单位船山法院、船山税务局颁发赠送锦旗,再一次表示由衷感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