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看懂审批流程 船山行政审批局推出企业投资项目导航图

www.scol.com.cn (2019-01-23 16:21: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胡新娣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胡新娣 记者 曹爽)为进一步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加快项目落地,1月17日,遂宁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局按照相关工作要求,积极配合区委组织部对企业项目秘书进行业务培训,并推出企业投资项目导航图,让项目秘书熟悉掌握审批环节、审批流程,高质量高效率为企业做好帮办服务。

导航图全面展示了项目审批流程,从企业签订投资协议到项目竣工投产,涉及26项到行政审批局集中办理的行政审批环节、23项非行政审批的环节、11项涉及中介单位的环节,全流程综合展示。

导航图从备案用地、规划报审、规划报审、竣工验收四个阶段,审批各环节间并联串联关系“脉络”紧凑。并将项目审批信息全覆盖,详细注明办理每个环节需要到哪办、找哪位,避免群众跑冤枉路,节约审批时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