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高效快捷 遂宁船山区行政审批局收到乡镇卫生室感谢锦旗

www.scol.com.cn (2019-01-23 16:16: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胡新娣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胡新娣 记者 曹爽)1月17日下午,遂宁船山区行政审批局收到了仁里镇棉场村卫生室林艳送来的“不厌其烦、温暖人心,热情周到、认真负责”锦旗,对社会事务审批窗口唐浩同志为其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仁里镇棉场村卫生室医生林艳在办理医师业务时,窗口人员热情服务,做好资料填写等指导工作,通过相关优化服务等系列措施高效率受理,让该医生当场办理完善了个人医师业务。

“以前办理跑几趟都办不完,没想到在这边跑一次就能办完,船山区行政审批局不仅服务态度好,办理速度更是高效快捷。”林艳说。

锦旗使窗口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持续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积极贯彻省市区“放管服”改革总体部署,不断整合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限、优化政务服务,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举措,以一流的服务质量为船山区营商环境助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