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消防大队深入养老中心看望慰问老人

www.scol.com.cn (2019-01-21 11:20: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1月14日上午,河东消防大队负责人刘志飞带队前往姜家巷养老中心亲切看望慰问了老人,提前送上了节日祝福。

“大爷大妈,春节马上到了,我们来看看您们,希望大家能够过个好年,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河东消防大队负责人刘志飞代表河东大队全体人员为老人送上了节日祝福,并为大家送上了围巾、手套、帽子、袜子等御寒物品。

随后,刘志飞坐到老人们的跟前,陪老人聊现在的队伍建设,为他们讲述火场上那些激动人心和感人致深的画面,老人们安详自得地坐在椅子上,向他们诉说着往事,追忆自己当年的点点滴滴。

最后,大队参谋胡小卫简要说明了冬季用火用电的注意事项,特别是使用电热毯要及时断电,不要违规使用烤火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