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消防大队考核河东新区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1-21 11:12: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为扎实推进河东新区消防安全建设步伐,总结消防工作经验,根据遂宁市河东新区党政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度目标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河东消防大队代表河东新区消防安全委员会,秉持公正公平的态度对各成员单位进行了2018年度消防安全工作考核,并及时公布了考核结果。

期间,河东大队依据《2018年度消防安全目标责任书》内容,结合《成员单位消防考核实施细则》,采取查阅资料和实地检查的形式,分别对各成员单位日常消防工作开展情况和消防安全责任落实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大队考核人员根据《成员单位消防考核实施细则》逐一对照检查,查看各单位是否制定方案、是否成立本单位组织领导机构、是否责任到人、是否在重要时间节点按计划开展相关活动等;在考核街道办消防工作时,大队重点对社区消防档案建设、微型消防站建设、消防重点任务完成等情况进行逐一检查,并随机抽查辖区内2个人员密集场所与档案台账核对,确保每一项打分做到依据充足、同一标准。

经检查,各单位专项方案均有落实,检查整治扎实开展,行业部门部署细致,隐患台账记录清晰,宣传培训方式多样,都能做到记录真实,资料充足。同时,大队对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也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希望各成员单位继续抓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专项工作和2019年消防安全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