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新区公安分局银波副局长带队考核辖区派出所2018年消防安全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1-21 11:01: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1月16日下午,河东新区公安分局副局长银波带队对灵泉派出所、慈音派出所2018年消防安全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督促加强消防安全工作力度。

来到灵泉派出所、慈音派出所,考核组首先认真听取了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对安全工作的汇报,随后详细查看了各类软件资料。河东大队参谋刘馨宇就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重点查看了派出所对“九小场所”管理和夏季火灾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介绍了消防部门和基层派出所的职责范围以及如何区分双方职责,并就参会民警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以便他们更好地开展消防管理工作。

针对派出所下一步工作,河东新区公安分局副局长银波提出要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头脑;明确重点,严格执法;广泛宣传,加强培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