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公安分局组织召开2019年派出所消防业务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9-01-18 18:02: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许锐 记者 高菀君)1月15日,船山区公安分局组织召开了2019年派出所消防业务培训会,区消防救援大队监督检查人员对派出所消防工作进行了指导和培训。

培训过程中,大队监督检查人员传达了省公安厅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了消防法律法规和技术标准,并从日常监督检查、消防行政案件办理、法律文书制作等方面着手,举实例、明条理,全面提升派出所执法质量和水平。

随后,各所与会民警结合本辖区重点、难点问题与大队监督检查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

下一步,船山区消防救援大队将不定期做好派出所业务知识指导工作,积极配合区公安分局全面提升派出所消防监督管理水平,共同维护全区火灾形势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