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船山区行政审批局科级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接受区委2018年度年终考核

www.scol.com.cn (2019-01-17 16:42: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1月16日下午,遂宁市船山区行政审批局科级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接受区委2018年度年终考核。

此次年终考核分为干部述职测评和民主测评。民主测评人员由35名机关干部、10名党代表和5名服务对象组成,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局长颜静代表行政审批局领导班子在会上进行述职述廉述学述法报告和党建述职报告。

随后,测评人员对行政审批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德、能、勤、绩、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考核结束后,船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蹇世誉表示,通过本次考核看到了船山区行政审批局一年以来的工作亮点,特别是在落地落实“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改革试点”“最多跑一次改革”等方面工作。同时肯定了区行政审批局在抓好班子、带领队伍上取得的新成效,在制度、机制建设方面取得的高成效,在优化营商环境、发展软实力方面对船山区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的有力支撑。

他要求,船山区行政审批局要进一步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团结协作、务实创新;要将党建工作抓好抓实与业务工作充分融合,激发干部队伍干事激情;要持续优化政务环境,为船山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