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船山区6个项目集中签约 签约额达17亿迎“开门红”

www.scol.com.cn (2019-01-14 11:30: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赵权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郑亮 记者 赵权军)1月10日,遂宁市船山区迎来重点项目落地“开门红”,总投资17亿元的西部生物肽生产基地、智能设备生产基地、铝基覆铜板电子材料项目等6个项目集中签约。

当日签约的6个项目均属船山区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其中,西部生物肽生产基地项目占地80亩,建设年产7500吨抗菌肽原料及制剂的西部生物肽生产基地。项目建成全面投产后,第一年产值不低于1亿元,年入库税收不低于400万元。智能设备生产基地项目,旨在打造智能设备生产基地,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完成8000万年产值,年入库税收不低于640万元。以电子材料为主的铝基覆铜板电子材料项目投产后,实现年产值不低于1.5亿元,年入库税收不低于300万元。

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船山区将高新技术产业和以现代物流为主的现代服务业作为特色产业定位,集中力量发展,构建“3311”主导产业体系,大力发展电子信息、机械装备、生物健康、现代物流、文化旅游、商贸会展、都市农业和新经济等主导产业。

在船山区干群不懈努力下,重大项目落地消息不断。就在前几日,物流港光电产业园首个入园项目——四川华瓷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启动。该重点项目建成并投产后,将为船山区物流港的电子信息、光电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助推船山区高新制造业发展壮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