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学互鉴 资阳政务服务中心到遂宁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学习考察

www.scol.com.cn (2019-01-04 16:15: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工作人员讲解大厅值班制度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胡新娣 记者 曹爽)1月4日,资阳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磊一行来到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学习考察,遂宁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效白陪同。

工作人员演示综合查询系统

王磊一行先后观摩了船山区行政审批局智慧政务服务大厅、自助填单服务区、综合服务区、网上自主办理服务区等工作区域,现场查阅了相关资料,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行政审批局运行情况和特色亮点工作。

观摩了自助填单机

王磊充分肯定了船山区大力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成果,特别是“最多跑一次”改革、“无差别一窗受理”、“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等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互学互鉴,创造更加优质的服务软环境,力争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