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召开文广系统2018年消防安全约谈会

www.scol.com.cn (2018-12-14 15:31: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许锐 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许锐 记者 高菀君)12月13日,船山区消防大队联合区文广局组织召开2018年消防安全约谈会。辖区网吧、歌城等公共娱乐场所150余名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强大队长首先通报了近期全国各地影响较大的火灾,对当前公共娱乐场所消防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利用典型的火灾案例,以案说法,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场所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分析了火灾发生的原因与如何检查和整改火灾隐患、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正确组织引导人员疏散逃生、如何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等与场所相关的消防安全知识。

随后,就如何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陈强大队长强调:要以案警醒,以高度负责的意识抓防范;落实消防责任,强化安全教育;严格排查,取得成效。各场所要检查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并按照要求对消防设施进行维护保养,做好工作记录,确保场所消防设施设备在营业期间完好有效。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