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民政局召开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暨民政服务机构安全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12-13 09:28: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但佳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但佳 记者 谭钦怡)12月10日,遂宁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全市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暨民政服务机构安全工作会。遂宁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鹏逸,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老龄办主任罗琼华出席会议。

会上,各县区(园区)分别汇报了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2018年工作推进情况、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专项资金安排使用情况、创新亮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2019年工作重点等。

罗琼华对全市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既肯定了各地的工作成效以及特色亮点工作,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总结,对2019年全市养老体系建设以及养老服务改革试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郭鹏逸通报了河南省夕阳红养老公寓火灾事故相关情况,再次对民政服务机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以及民政系统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地务必进一步重视安全工作,要将安全工作任务层层下达和执行到位,工作检查要留痕,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并加强对整改情况的督查。

遂宁市财政局社保科,市民政局办公室、福利慈善科、社会救助科等相关科室人员,各县(区)民政局、市直园区民政事务局分管领导和股长参加了会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