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蒋勤带队检查鼎盛国际

www.scol.com.cn (2018-12-12 14:30: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12月11日上午,河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蒋勤带领消防大队、安监分局、工商分局、招商局、群工局、治安大队深入辖区鼎盛国际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排查安全隐患,督促整改,维护辖区消防安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到鼎盛国际,蒋勤一行首先前往消防控制室进行检查。河东大队负责人刘志飞向检查组介绍了前期市、区两级消防部门的检查情况,说明了消防控制室存在的备用电机无法正常运行的隐患问题。蒋勤副主任当即询问鼎盛国际相关负责人是否请专业技术人员进行维修或者是更换设备,并现场测试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对主机及其功能运用掌握情况。随后,蒋勤副主任一行还前往地下一层大润发超市,查看前期隐患问题整改进度,得知疏散通道、安全出口不足问题得到整改,他表示赞赏,同时要求消防部门及企业共同加快其他问题的整改,务必把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不留安全死角。

在座谈会上,就如何加快整改进程,蒋勤副主任强调要高度重视消防工作;坚决落实工作职责;加大隐患排查,确保安全;加强人员培训,增强能力。切实增强自防自救能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