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网球拍和网球 遂宁市关工委助留守学生健康成长

www.scol.com.cn (2018-12-10 13:56: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记者 欧欢)12月4日下午,遂宁市关工委基金会秘书长文中和一行走进遂宁市第六中学,对该校少儿网球队进行座谈慰问。

座谈中,文中和对网球队队员进行了勉励,希望孩子们通过网球这项体育运动,历练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争做优秀学生。遂宁市少儿网球学校校长陈燕君和遂宁市第六中学分管领导根据学校实际情况,落实了今后网球队的教学课程安排以及其他培训事项。会后,文中和一行为网球队员捐赠了网球拍和网球,希望孩子们今后能够认真训练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据悉,为确保留守学生的健康成长,遂宁六中正式组建了一支少儿网球队,旨在帮助留守学生培养体育特长,提高孩子们的运动水平。同时,让留守学生感受到学校及社会对自己的关心关爱。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