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民康医院荣获中国医影节金丹奖“最佳导演奖”

www.scol.com.cn (2018-12-03 18:38: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谭钦怡  

著名演员廖京生为遂宁市民康医院颁奖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谭钦怡)12月3日,记者从遂宁市民政局获悉,由民康医院院长王勇导演,医护人员参演的微电影《说慌的人》荣获第五届中国医影节金丹奖“最佳导演奖”。

《说慌的人》海报

此次第五届中国医影节“金丹奖”微电影颁奖于2018年12月1日晚在湖北省武汉市武汉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全国108家参赛单位,170部入围作品在现场进行最终“金丹奖”奖杯的角逐。遂宁市民康医院副院长廖晓华一行携医院作品《说谎的人》参加医影节“金丹奖”微电影颁奖盛典。

据了解,《说慌的人》此次入围金丹奖的“最佳导演奖”、“最佳医患和谐关系奖”以及“最佳微电影奖”等三个奖项提名。最终荣获金丹奖“最佳导演奖”。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