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船山公安分局在“秋风”专项行动中打掉一系列盗窃电瓶车团伙

www.scol.com.cn (2018-11-24 15:05: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蒋诗逸)近日,遂宁市船山区公安分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一系列盗窃电瓶车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

10月来,遂宁市船山区龙凤镇发生多起电瓶车被盗案,给受害群众造成不小的经济损失。接报后,船山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迅速组织精干警力,协同辖区派出所开展缜密侦查。同时,成立了“打击盗窃电瓶车专业队”。

(犯罪嫌疑人唐某指认作案现场)

通过大量侦查工作,侦查员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并于11月5日,成功将嫌疑人唐某、唐某某抓获。

经查,2018年来,唐某、唐某某等人因图财而组成盗窃团伙,多次在市城区、龙凤镇等地盗窃两轮、三轮电瓶车。侦查员根据两人供述,于11月6日将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犯罪嫌疑人冯某贵抓获,追回部分被盗电瓶车。11月19日,侦查员通过多日蹲点,在凯旋下路将团伙另一成员刘某兵抓获归案。

截止目前,唐某盗窃犯罪团伙成员悉数落网,涉案嫌疑人均已被刑事拘留。专案组正全力追赃,最大限度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