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妇联召开七届五次执委(扩大)会

www.scol.com.cn (2018-11-21 10:36: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11月20日,遂宁市妇联召开七届五次执委(扩大)会,学习传达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四川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市委七届88次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明确学习宣传贯彻的主要内容,突出学习宣传贯彻的主题和目的,注重学习宣传贯彻的主要方式,切实履行学习贯彻的工作职责。会议强调,要结合工作抓好落实,扎实开展妇女思想引领;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开展服务妇女各项工作;要加强妇联组织建设和妇联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妇联改革向纵深发展,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把妇联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得力助手,成为妇女群众信赖的温暖之家,成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力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