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119宣传月 河东新区各街道办组织社区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1-23 15:05: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11月19日,河东新区灵泉和慈音街道办事处组织社区干部、消防网格员、志愿者、社区消防宣传大使等在各社区开展了以“全民参与,防治火灾”为主题的消防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答疑解惑、发放宣传资料、普及消防知识等形式对过往群众进行消防安全宣传,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围观。

部分网格员还走街串巷,深入小区及附近商场超市等场所发放消防宣传资料,并告知商家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各社区还结合实际设置了消防宣传栏和消防图片、消防知识橱窗,大力宣传消防法规,普及消防常识,提高居民自身防火安全意识,建设微型消防站,增强群众自防自救能力,并通过在社区服务中心摆放消防宣传教育书籍、手册及设置消防宣传板报、火灾案例展板、消防装备器材展示柜开展消防宣传教育。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社区宣传工作在消防宣传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为老百姓营造安全的生活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