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消防大队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

www.scol.com.cn (2018-11-23 15:02: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11月19日上午,河东消防大队召开2018年今冬明春防火工作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冬春防火工作,细化方案,梳理工作。河东大队负责人刘志飞主持会议。

会上,大队负责人刘志飞通报了2018年河东新区火灾情况和消防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并具体安排部署了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他指出,火灾防控工作任务艰巨,任重而道远。虽然消防队伍身份有所改变,但肩上的责任不变,初心不变,防火的中心工作不变。全体人员要积极协作配合,奋力拼搏,确保如期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消防工作年度任务,推动冬春防火工作有序开展。

就如何有序开展今冬明春防火工作,大队负责人刘志飞强调:要高度重视,做好准备;全面发动,筹备会议;强化监督执法,加强宣传教育,根据实际需要,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培养消防安全明白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