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老池派出所、老池交警中队集中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主题宣传

www.scol.com.cn (2018-11-23 09:18: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蒋诗逸)11月22日,遂宁市公安局船山分局老池派出所、老池交警中队对辖区内的村社、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粘贴 “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宣传”资料,并对过往群众、机动车驾驶员等发放了“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宣传”图册, 为群众耐心讲解‘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的主要内容。

最后,老池派出所、老池交警中队还温馨提示群众,如遇到小区无物管、街道无公共照明设施、乱贴小广告,生活水源污染,噪音扰民,餐厅油烟等情况,可积极向社区、环保、城管、等其他相关部门反应。

据悉,此次集中宣传共粘贴防诈骗宣传报30余份、发放群众宣传单90余张,有效提高了群众的安全防骗意识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营造共建"平安遂宁"的良好氛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