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消防携手市人民广播电台推出“119”消防宣传月专题访谈栏目

www.scol.com.cn (2018-11-20 11:22: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近日,遂宁市消防支队联合遂宁人民广播电台,在遂宁交通旅游广播(FM106.5)推出一档消防专题访谈栏目“遂宁消防,与您同行”。日前,市消防支队防火处处长王敦体、嘉禾路中队指导员唐东做客市广播电台直播间,录制了第一期和第二期节目。

11月7日,王敦体处长作为首期嘉宾,围绕“汽车自燃”这一话题与听众朋友们进行了交流。访谈中,王敦体处长同听众朋友们分享了汽车自燃预防措施、汽车自燃处理办法以及车载灭火器的选择与使用等内容,并呼吁听众朋友们积极参与到市消防支队“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中,学习消防、了解消防。14日录制的第二期节目中,唐东指导员介绍了消防救援队伍的主要职能、基层消防中队的工作任务以及消防员的日常生活,使听众朋友们对消防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节目期间,主持人不时将竞答问题穿插到节目中,邀请听众参与节目互动,赢取奖品。

据悉,11月期间,“遂宁消防 与您同行”专题栏目将推送4期节目,于每周三下午17时10分在遂宁交通旅游广播(FM106.5)播出,每期节目20分钟。嘉宾通过做客直播间的形式,向听众朋友们讲解火灾防控热点问题、讲述救援案例、分享消防安全提示,并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向参与节目互动的听众送出奖品。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