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地名地址库试点工作全面完成 全国地名地址库试点排行第六

www.scol.com.cn (2018-11-14 13:39: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邓艳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邓艳 记者 谭钦怡)11月14日,记者从遂宁市民政局获悉,在2018年11月召开的全国地名地址库建设培训会议上,遂宁被通报列入全国地名地址库试点“良好级别”,在全国37个试点省市排名第六。

在全国无统一建设标准的情况下,遂宁建设了136万条地名地址数据,软件开发全面,系统完成效果好。

据了解,按照民政部《关于开展全国地名地址库试点示范创建活动的通知》和《民政部关于确定全国地名地址库试点示范创建地区通知》,2015年,遂宁被确定为全国地名地址库试点示范创建地区,和全国37个省市单位开展为期三年的地名地址库试点示范创建活动。

下一步,民政部将对遂宁市数据脱密技术、数据服务接口、数据规范创建标准等好的作法在全国推广。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