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消防大队走进兴子堂幼儿园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www.scol.com.cn (2018-11-06 16:09: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许锐 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许锐 记者 高菀君)11月5日,船山区消防大队走进兴子堂幼儿园对全园师生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大队宣传人员以典型的火灾事故为例,向教职员工详细讲解了幼儿园火灾特点以及危害,并就火灾发生后如何拨打119报警电话,火场如何逃生,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开展火灾隐患排查等消防基础知识进行讲解。

为使教职员工充分认识到做好幼儿园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宣传人员还现场邀请教职员工参与“三个一”体验活动,指导教职员工检查校园内的灭火器、消火栓,提高教职员工的火灾处置能力,确保幼儿园消防环境安全。随后,大队宣传人员现场指导了微型消防站人员器材使用、战斗服着装,并要求园方要结合119消防宣传月开展实战演练,做好校园防火工作。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有效提升了师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