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鲜在四川省农产品品牌推介活动中夺冠

www.scol.com.cn (2018-10-30 20:15: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10月30日,四川省2018·市(州)长农产品品牌推介活动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来自全省21个市(州)的市州长们甘做金牌推销员,为优质农产品代言,为推进和打造区域农产品公用品牌助阵。副市长邓为率遂宁鲜等企业参加推介会。

推介会上,情景剧《舞动遂宁鲜》首次亮相,惊艳全场。剧目再现了古老遂州的民俗文化和农贸文化,将沱牌舍得酒、524红苕、高金猪肉等优质农产品有机融入其中,浓郁的地方特色和乡情乡韵,赢得了全场高度认可。剧终后,邓为声情并茂地向全场推介了遂宁鲜区域公用品牌和产品,赢得了评委极高的支持率,最终遂宁鲜以高票夺冠。

推介会上,省农业厅公开推介并授牌2018年度四川省农产品优秀区域公用品牌、2018年度四川省优质品牌农产品。我市射洪县的金华清见、安居区的塘河沙田柚荣获2018年度四川省优质品牌农产品。524红苕、高金食品、蜀珍柠檬、舍得酒、塘河沙田柚等参展企业还获得市场青睐,共签订1.2亿元电商大单。(全媒体记者 蔡志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