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科协召开“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作风建设专题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8-10-30 17:27: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为进一步推进市科协“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作风整治行动,切实加强市科协机关作风建设,10月26日下午,市科协召开“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作风建设专题座谈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熊艳主持会议,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中层干部对照重点整治六个方面的突出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全面查找自身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分析存在问题的具体原因,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机关作风整治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严肃性,进一步增强开展作风整治的行动自觉;要进一步对照六个方面问题再次进行自查,把问题找准找全,把问题原因找深找透,把整改措施落地落实;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力量,端正工作态度,研究工作方法,推动机关作风不断向上向好,为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贡献科协力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