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消防大队正式入驻河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

www.scol.com.cn (2018-10-31 14:31: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10月29日,河东消防大队正式入驻河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开设消防、安监综合窗口。当日下午,河东消防大队负责人刘志飞前往新区政务服务中心消防窗口指导工作。

刘志飞首先听取了政务中心消防窗口工作人员对日常工作的汇报,并询问了当前“放管服”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一些问题。

在听取汇报后,刘志飞充分肯定了消防窗口的工作。同时,就如何有效贯彻落实好“放管服”改革十五条措施及相关工作提出要强化业务素养提升;提升行政审批效能;加强宣传推广工作,让业务办理更加方便快捷、服务更加贴心温暖

下一步,河东消防大队将进一步加强工作力度,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坚持以有效的工作举措持续优化消防窗口工作,切实享受“放管服”红利。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