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消防大队深入住宅小区张贴预防电动车火灾宣传海报

www.scol.com.cn (2018-10-29 14:44: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连日来,河东消防大队深入辖区住宅小区张贴《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管理组图》宣传海报,全面提高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

前期,大队已在辖区住宅小区张贴了电动车经典火灾事故教训宣传海报、公安部《关于规范电动车停放充电加强火灾防范的通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进一步增强群众预防电动车火灾意识,大队宣传员再次深入各小区在公示栏、出入口等显眼位置广泛张贴了《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管理组图》宣传海报,并嘱咐物业管理人员认真学习其中内容,并结合前期张贴的预防电动车火灾宣传海报向群众详细讲解了电动车正确停放、安全充电的重要性,呼吁广大人民群众要加强消防安全意识。同时,大队宣传人员要求物业人员加强电动车停放充电引发火灾的防范常识宣传和典型火灾案例警示教育,引导群众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并立即组织人员对小区开展电动车停放和充电专项检查,及时消除隐患。

通过此次宣传,让小区物业及居民充分认识到电动车火灾的危害性,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电动车火灾防范意识,为预防和减少电动车火灾事故发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