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新区消防、民政联合检查姜家巷养老院

www.scol.com.cn (2018-10-29 14:39: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近日,河东新区消防大队、劳动保障与民政局联合深入辖区姜家巷养老院开展安全检查,为老人创建一个安全舒心的养老场所。

来到辖区姜家巷养老服务中心,检查组详细了解了该养老中心的人员配备、日常和假期安保人员值班等相关情况,认真询问了巡视巡逻、应急救援机制方案制定和执行情况。随后,检查组检查人员根据各自分工进行分组行动,有针对性根据自身的专业进行了安全检查。河东消防大队执法人员针对消防安全对消防设施、灭火器材配备是否符合要求,性能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并对厨房使用燃气、煤气做饭的,提醒要定期检查更换燃气炉灶软管,并及时清理油烟通道;对房间是否设置防盗铁栅栏、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安全出口是否锁闭等情况进行检查,并作明确要求。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