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召开文物古建筑管理单位消防安全约谈会

www.scol.com.cn (2018-10-17 12:05: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许锐 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许锐 记者 高菀君)10月16日上午,船山区文广、消防两部门组织召开了文物古建筑管理单位消防安全约谈会。

会上,陈强大队长对近年来国内文物古建筑典型火灾事故案例及前期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通报指出:当前船山区文物古建筑存在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程度不够、电器线路火灾隐患突出、消防设施配备不符合要求等共性问题。对此,陈强大队长依据《通知》文件内容,要求各文物管理单位积极落实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改善消防安全条件、规范用火用电管理、严格危险品管理、提升智能防控能力、加大综合治理力度、加强消防宣传教育等七个方面工作。

随后,船山区文广局副局长王敏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就工作开展方向提出要求:要责任到人,明确整改时限;要落实经费,切实整改到位;要加强培训,落实日常监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