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体育局召开“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作风整治行动动员大会

www.scol.com.cn (2018-10-15 17:42: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10月15日上午,遂宁市体育局召开“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作风整治行动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全市体育系统作风整治工作。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冯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陈玉清、副调研员郝毅出席会议,局机关、市体校、市水校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邵革军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要求和遂宁市直机关“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作风整治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关于市环督办公文运转有关问题的通报》和市委办《关于印发<遂宁市市直机关“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作风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成立遂宁市直机关“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作风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及工作组的通知》。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作风彰显形象,作风成就事业,全市体育系统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作风整治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严格贯彻执行市委部署要求,扎实整改作风问题,切实履行使命担当,不断提升工作质效。

会议强调,要深挖细查找问题,聚焦六类问题和干部职工学习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要从严从实抓整改,对症下药制定整改措施,立说立行抓好整改落实;要动真碰硬严奖惩,通过日常监察、随机抽查、重点督查、群众监督等方式加强作风纪律督查,表扬先进典型、惩处违纪违规人员;要建章立制促长效,认真总结整治工作的经验做法,修订完善切实可行的制度规范,推进作风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