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旭带队督导老旧小区火灾隐患整治情况

www.scol.com.cn (2018-10-11 14:01: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许锐 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许锐 记者 高菀君)10月8日,遂宁市船山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旭率队深入辖区老旧小区督促火灾隐患整改情况,区安监局、消防大队、南津路街道办等部门执法人员陪同。

期间,袁旭常委从老旧小区改造、火灾隐患整改、违章搭建拆除等方面整改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现场向大队执法人员询问了老旧小区火灾隐患治理方式、方法,大队执法人员就当前全区老旧小区存在的普遍消防安全问题向袁旭常委进行了汇报。

督促过程中,袁旭常委相继查看了小区内电瓶车停放及充电情况、人员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她指出:老旧小区是城市发展进程中的必然产物,做好防火安全势在必行。她要求:街道办和社区要依托“三无小区”治理工作大力开展好防火工作,统计好各老旧小区消防设施缺配情况,及时配齐各类消防设施;安监、消防等部门要切实履行好指导和督促工作,帮助街道和社区创建安全示范小区;网格员要做好日常防火巡查和消防宣传工作,切实维护好老旧小区消防安全秩序,确保不发生火灾事故。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