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少先队建队69周年 遂宁举行“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0-11 10:51: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冯利婷 记者 谭钦怡  

活动现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冯利婷 记者 谭钦怡)10月11日上午9点,由共青团遂宁市委、遂宁市教育局、遂宁市少工委主办的遂宁市“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主题队日活动在裕丰街小学教育集团举行。遂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袁冰到现场和孩子们共同庆祝少先队建队69周年。

据悉,这次主题队会通过室内和室外两种模式呈现。操场上,由五六年级的十几个班的同学共同参与,出队旗、唱队歌,孩子们步伐整齐,队歌嘹亮,让参与现场的家长也备受感动,来自五年级二班的李姓家长告诉记者:“孩子们整齐有序,文明有礼,看了这次队会,对学校的教育更有信心了。”

在教室里,各班级针对各个年级的孩子接收特点开展主题队会,各班辅导员老师利用网络、多媒体等多种方式开展活动。“活动既要多样,也要精致。”该校校长伍晓娟表示,“通过听、看、做等多种方式让孩子感知便是最直观的熏陶。”

在队旗下庄严宣誓

遂宁市政府副秘书长胡健,团市委书记刘红军,市教育局副局长何天明,团市委副书记何玺,船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毛金花等领导也到场参加活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