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宣传服务队深入机关单位开展消防宣传

www.scol.com.cn (2018-09-29 15:58: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为了扩大消防宣传教育面,提高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素质,增强机关单位的火灾防控能力,9月28日下午,遂宁市消防支队河东大队深入河东新区城管执法分局、安监分局开展消防宣传。

大队宣传员为两个单位工作人员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辨别方法,以及在使用灭火器灭火时应该注意的问题。同时,宣传人员还为他们带去《消防安全知识手册》,方便他们随时查看学习。随后,大队宣传员为他们简要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手册》的部分知识,并认真解答了他们疑惑之处,并说明各个单位若有消防安全培训需要可以直接打电话到大队办公室进行预约。

通过消防知识宣讲,进一步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他们自防自救能力。下一步,河东大队将继续派出宣传服务队人员深入各机关单位位开展消防宣传,力争做到消防宣传“无盲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