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新区多部门节前联合检查灵泉寺

www.scol.com.cn (2018-09-29 15:55: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为加强安全管控,确保国庆假期期间消防安全,9月28日上午,河东新区安监分局、消防大队、社事局、灵泉街道办联合深入灵泉寺开展安全检查,排查安全隐患,督促整改落实。

检查组先后前往了寺庙客房、僧侣宿舍、微型消防站进行了安全检查,测试了室外消火栓,检查了微型消防站设施设备维护管理情况,仔细听取了寺庙负责人对后勤保障区域安全保卫工作部署和应急预案制订完善情况。随后,检查组还重点查看了寺庙灭火器配置是否符合要求、消防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有没有私拉乱接电线现象、用火用电是否规范等,嘱咐寺庙负责人平时要做到职责、措施、人员到位,要在接待好香客、游客的同时,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及时消除消防安全隐患,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检查组强调,灵泉寺作为我市观音文化的代表景区,烧香拜佛的香众、休闲游玩的游客众多,安全保卫工作压力大,特别国庆假期即将来临,景区要协同各部门共同做好安全准备工作,要严格标准,不容丝毫马虎,把安全责任放到第一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