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渝两地跨区商标协作保护工作座谈会在遂宁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9-27 11:38: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谭钦怡)近日,记者从遂宁市工商局获悉,川渝两地跨区商标协作保护工作座谈会在遂宁市召开。四川省工商局商标分局、重庆市工商局商标处、经检执法局相关领导及业务骨干,遂宁市工商局、巴中市工商局分管领导及商标科长,郫县豆瓣、舍得酒业、合川桃片、重庆啤酒等地理标志和注册商标权利人代表参加了座谈。遂宁市工商局局长肖利国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

会议通报了川渝两地商标品牌保护情况,互换了两地驰名商标、地理标志商标等知名品牌名录,交流了商标品牌保护的执法经验,研究讨论了深入推进川渝两地品牌保护合作的长效机制。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川渝两地跨区商标保护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通过合作内容的深化,跨区域执法长效机制的建立,将会有力推动两地商标执法工作,形成打击侵犯商标专用权高压态势,有效保护四川、重庆两地名优企业合法权益。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