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经开分局组织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制主题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9-25 17:31: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蒋诗逸)为提高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分局采取多种形式普及网络安全法律知识,提高民众网络安全意识。近日,遂宁市公安局经开分局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主题日活动在遂宁市南津北路中国银行外举行。

宣传活动中,分局民警向广大群众发放了网络安全法律法规、保护个人信息、预防网络诈骗相关资料,并热情接待群众咨询,耐心讲解安全上网及预防黑客攻击有关知识、网络诈骗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及防范技巧等,鼓励群众积极踊跃举报涉网违法犯罪线索。

随后,民警将宣传活动与网络安全检查相结合,深入政府部门及企事业单位,在实地检查过程中,以实际存在的漏洞隐患为切入点,有效开展宣传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共接待群众90人次,走访单位5家,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咨询60余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