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交警支队召开“扫黑除恶”暨近期重点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9-20 11:13: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和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重点工作,9月17日下午,遂宁交警支队召开专题会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近期重点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遂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忠勇,遂宁市交警支队领导,区县交警大队、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队长张登奎主持。

会上,各区县、直属一、二大队就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货运车辆双超治理、打击非法营运、农村道路警务机制改革推进、目标绩效任务完成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政委杨俊对近期重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进行总结,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问题原因,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对推进群众“最不满意10件事”专项整治工作、全市“路长制”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秋风专项行动工作、吸毒驾驶人清理工作、“放管服”改革工作、货运车辆双超整治工作、做好市委、省厅巡察问题整改工作、数字证书管理工作、党建工作、队伍管理工作、目标绩效工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