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消防大队积极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9-18 17:29: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为深入推进消防“放管服”改革工作,提高消防行政审批效率和人民群众满意度,9月17日上午,遂宁市消防支队河东大队积极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将总队提出的“十五条措施”上墙,扩大知晓率,方便办事群众。

在接到总队正式文件后,大队立即联系广告公司,制作四川消防“放管服”改革十五条措施展板,并挂在大队办公室门口,方便办事群众清楚地知晓相关程序的变更。同时,为做好普及工作,大队工作人员向上门办理业务的群众详细解释了改革措施,重点说明了群众不明白、不清楚、有疑问的地方,嘱咐他们有任何问题均可先拨打大队办公电话进行咨询,避免出现“白跑一趟”的现象,力争通过部门宣传政策、群众学习政策的“双车道”早日实现“消防手续最多跑一次”的目标。

深化消防部门“放管服”改革工作不仅需要消防部门将“放管服”改革工作从思想层面落实到行动层面,也需要群众积极主动学习和适应新的政策、新的措施,共同推动消防“放管服”改革工作纵深开展、完善。通报此次“十五条措施”的上墙,更加直观清楚地展示了办理消防手续程序的变化,降低了群众的时间成本,有效提高了整体服务效率。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