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蒋勤带队检查酒店行业

www.scol.com.cn (2018-09-18 17:23: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为确保辖区安全,9月17日下午,河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蒋勤带领公安、消防、安监、群工等部门深入辖区主要酒店开展安全大检查,排查安全隐患,督促整改问题,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推动辖区安全工作纵深开展。

蒋勤一行先后前往河东新区规划馆、速八酒店、沉香堂艺术精品酒店、东旭锦江酒店、希尔顿酒店进行检查,重点对治安、消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均询问相关负责人消防责任落实情况和消防安全“三提示”工作是否落实;仔细查看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水源是否充足,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有效,以及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持证上岗;通过消防控制主机检测建筑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通过控制柜测试了喷淋系统、室内消火栓是否联动正常;随机抽查了酒店员工对基本灭火技能的掌握情况。

在座谈会上,各部门就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听取汇报后,蒋勤副主任强调: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要打好配合,协力推进;要主动汇报,遵循指导。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