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消防大队开展“牢记历史 不忘国耻”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9-18 17:04: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9月18日上午,为传递历史,激发全体人员的爱国热情,增强凝聚力,遂宁市消防支队河东大队举行“牢记历史,不忘国耻”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铭记九一八,勿忘国耻”、“不忘历史,方能开拓创新”、“今日,为同胞、为先辈、为抗争、为民族、为未来”、“勿忘国耻,吾辈自强”……河东大队全体人员在教育活动上,说出自己的心里话,写出自己的青春寄语。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危机感和紧迫感,熟练掌握本职工作和理论知识,用实际行动为祖国的富强添砖加瓦。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队全体人员爱国主义热情,增强了历史责任感。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