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民政系统举行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暨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集中宣讲会

www.scol.com.cn (2018-09-14 11:26: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何小艳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何小艳 记者 谭钦怡)9月13日下午,遂宁市民政系统在市民康医院六楼会议室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暨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第一分团王家平副调研员莅临并作宣讲。遂宁民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家平系统宣讲了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并对推动新时代民政工作和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会议要求,要及时传达安排部署,将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纳入各支部的学习内容,通过“三会一课”的形式,广泛将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传达到每名党员。运用组织生活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网络平台等载体,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开展学习。抓实机关党的工作,广泛开展“七项规范建设行动”,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积极争创“五好党支部”,抓好城乡党建结对共建工作,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力争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取得优异成绩。广泛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走基层”活动和“百日攻坚”行动,扎实做好党员干部结对帮扶贫困户工作,帮助贫困户算准、算好收入账,增强贫困户脱贫的主动性和认同感。

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把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六次全会与推动业务工作有机结合,不断推动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