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食药监局局长李洁带队督查射洪县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9-12 17:42: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谭钦怡)近日,记者从遂宁市食药监局获悉,根据《关于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督查的通知》及《2018年秋季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督查工作方案》要求,9月10日、11日,遂宁市食药监局局长李洁带领第一督查组,对射洪县贯彻落实全省加强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开展秋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检查、推进“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农贸市场食用农产品不能就近检测问题”整治、政风行风建设“五大行动”、安全生产、环保工作贯彻落实等情况开展督查。

督查组随机抽查了射洪县万林中心小学、太和一中、经开区中心幼儿园、大榆镇小星星幼儿园等10家学校食堂,重点督查各学校开展食品安全自查整改及射洪县食药监局对学校食堂安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针对督查中发现的个别学校自查不到位、工作责任不落实、食品安全意识不强、食堂“三防”设施不到位、环境卫生条件较差等问题,督查组当即与学校负责人及辖区食品药品监管人员交换意见,要求及时督促学校整改到位,切实落实学校主体责任。

督查组还实地检查了城南综合市场、金华农贸市场及金华食药监管所农产品快检设备使用和快检工作开展情况,就如何推进农产品快检工作开展与基层食药监管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对麦滋面业、平安制氧有限公司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以及环境保护工作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企业负责人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把食品药品安全质量关、安全生产关,同时做好生产废弃物管理和处置,把环保工作落到实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