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河东新区召开2018年第30次党工委(扩大)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9-12 15:19: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9月10日,遂宁河东新区召开2018年第30次党工委(扩大)会议,学习讨论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娜主持会议。

会上,新区领导班子以及各部门、“五办”、公司代表结合新区实际,围绕市委两个《决定》,就如何结合自身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依次作了讲话发言。

就下一步重点工作,刘娜指出,要进一步提升学习和思考时效。精准学习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是前提,各级各部门要结合自身情况对标学习,学思结合,学用结合,在实践中作出实效。要进一步开展好调研,形成各个区块的路径和举措。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时间节点,做好具体数据。要尽快精准对标,启动相关工作。加快做好项目推进、项目包装、招商引资、社会治理、城市管理、安全稳定、环境保护、群众工作等各项工作,找准工作方法,认真吸纳近日讨论成效,进一步研究好全委会各项指标任务的分解,层层执行,对标对表,促进各项任务尽快落实落地。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