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消防为辖区幼儿园教师送上节日祝福

www.scol.com.cn (2018-09-11 15:38: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为庆祝第34个教师节的到来,进一步创造平安、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9月6日下午,遂宁市消防支队河东大队、特勤中队提前为辖区幼狮国际幼儿园的全体老师送上了节日祝福。

“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河东大队全体消防官兵为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祝大家节日快乐、家庭幸福、身体健康!”当天,首先由特勤中队两名消防官兵代表河东大、中队全体消防官兵向幼狮国际幼儿园全体老师送上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一束清新的鲜花,表达了对老师的奉献精神的感恩。为老师献花之后,消防官兵还为老师们送上了“平安大礼”,从幼儿园消防安全管理、火灾预防、隐患排查、组织疏散逃生、初期火灾扑救以及如何报警等方面,结合实际的案例,有针对性的向教师们讲授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中应该注意的消防安全知识。授课结束后,消防官兵再次为老师们送上了“惊喜大礼”——美味蛋糕,并与老师们一起切蛋糕,让甜蜜的美食为老师们带去“美丽”的心情。

消防官兵表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不是消防一个部门能够完成的,最终还是需要老师们与消防官兵、消防宣传员一起携手共进,从娃娃抓起,真正实现“全民消防”。

老师代表当即表态,将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融入更多消防安全知识,从小培养孩子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将组织教职工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开展消防演练,并希望消防部门届时给予支持。最后,消防官兵与老师们一起唱了一首《感恩的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