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物流港提升服务水平 激发企业发展活力

www.scol.com.cn (2018-09-10 11:40: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记者获悉,为进一步激发企业发展活力,遂宁物流港全力提升服务水平。下一阶段,园区将在跟进重点去也服务、加大培育力度、支持重点企业建立现代化运营管理模式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扶持园区企业做大做强。

园区开展好走访重点企业活动,根据实际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在经济运行中遇到的困难个问题。在加大培育企业力度,为企业持续发展提供内生动力方面,园区将研究省、市有关发展扶持政策,抓好项目申报工作,积极筛选符合天剑的企业申报2018年省预算内基本建设项目企业债券贴息资金等扶持资金工作。同时,园区还积极支持维斯疼、四川纵横等企业建立现代化运营管理模式,对标上市指标,加快企业发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